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活出自己最大的可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出自己最大的可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僅有一次的生命里,活出自己最大的可能——許宜銘

  生活中有許多這樣的事例,比如:看到別人揮金如土,就夢想自己能一夜暴富;看到別人身居別墅,就嚮往自己能擁有一座豪宅;看到別人官運亨通,就感嘆自己時運不濟;看到別人容顏似玉,做夢都想成為仙女;看到別人才華橫溢,就痛恨自己技不如人。

  在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有許多美好的嚮往,無論是金錢、地位、相貌、還是才華,都是我們一生竭盡全力想要追求的東西,但是,就因為我們不是完人,不是神仙,在生活中都會有種種的不完美,這樣就使我們對那些自己認為生活的美好的人,產生了羨慕,甚至嫉妒的情緒,並生成渴望成為他人的夢想。

  其實,你不必感嘆別人的富裕,嫉妒別人的權勢,艷羨別人的美麗,因為,在你的生命里,也有很多別人羨慕的精彩。

  鷹擊長空,魚翔淺底,各自都有自己的生存領域。你是駱駝,就不要去唱蒼鷹之歌,駝鈴同樣充滿魅力。

  大千世界,生靈萬物,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更找不到兩個完全相同的人,你不可能重複別人的生活,別人也無法複製你的人生。你就是你,舉世無雙,獨一無二。

  你以自己的存在為榮,你才會得到真正愛你的人。如果你努力想成為別人的樣子,即使有人來愛你,那種愛對你來說,也是表面的,膚淺的。因為在你的內心深處知道,他們所愛的只是你的某個部分,而不是全部的你。你不需要成為別人,才會有人來愛你,你本來就是最棒的,你只要成為你自己。

  時刻呈現自己的存在,和每一個剎那存在的自己在一起時,你就會像一顆珍珠一樣,放射出光芒,會有人看到你,會有人來愛你,而這個愛你的人,是因為愛你本身而來愛你。在你的內心深處,你已經知道自己的存在是最有價值的。同時,你也真正地去愛別人,愛他如他所是,而不是愛他如你所想。

  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事事遂己所願,但你可以盡己所能,讓不完美的你趨向完美。找准自己的方向,選擇適合自己的道路,踏出一片精彩,走出無悔人生。在僅有一次的生命里,活出自己最大的可能

您正在瀏覽: 活出自己最大的可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出自己最大的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