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言而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言而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但是這段時間我一直都在想這些小事也沒有必要去斤斤計較吧。也許你根本就不需要那些過程,他們給你搭的路搭的橋,你好像都不需要去走過,然後就能實現自己的願望。

  那這樣的話,為什麼你一早不告訴他們呢?為什麼還要讓他們勞心勞力,那麼長時間呢。 假設每個人都像你一樣這樣的話,那麼這世界估計早就亂了。

  或許僅僅是因為我們總是有很多無法割捨的事情需要去做。但是你做的那個夢,其中到底有着怎樣的心血,有着怎樣的風景,都已經是不言而喻的了。

  我還記得以前的時候,你總是很喜歡聽那些話。這邊是一直以來你不打算繼續堅持下去,你也能夠明白自己有足夠的自信去,在這條路上一直走下去。

  假如有一天你真的決定要放棄了,我相信會有很多人在背後支持着你,讓你不會倒下。

  以前的時候我們也曾結伴複習,一起吃晚飯,一起聊天。但是我也曾經想過很多事情都是沒有辦法去總結的。這好像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你終究還是一個外人。

  或許我從一開始就明白這個道理,所以才會把自己的生活過的那麼傷情。

您正在瀏覽: 不言而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言而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