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若只如初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若只如初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看過一部電視劇的名字叫做人生若只如初見。

  可是後來我又看了一部電視劇,名字叫做如《來不及說我愛你》,好像是這兩部電視劇之間有什麼聯繫,又好像在這個過程當中小說也是如此神奇的存在。

  以前總覺得看小說是一個非常神奇的體驗,這好像是身體在旅遊,靈魂在精神的旅行之中,可是後來漸漸地發現這種快樂已經不再滿足於現在,逐漸長大了自己了。我開始嘗試着去看《紅樓夢》,去看《三國演義》,去看《茶花女》,去看以前從來都不感興趣的那些名著,因為漸漸地發現這些東西也有他們自己的美麗之處。

  那些網絡小說好像再也沒有吸引我的能力了。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也許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沒有發生什麼深刻的改變,變了的只是我們自己的人心,就好像以前很多人講他們看七幾年的小說,那種感受那就成長,其實是比較刻骨銘心的,可是變化也同樣讓人能夠記得住。

  我們總要知道成長是一趟無法回頭的旅程。

  我們總要知道在這個過程當中會有很多人的陪伴,同樣也會失去很多人的聯繫,那些所謂的朋友其實漸漸的就變成了和自己無關的陌生角色,我們也無法去看真切。

  假如人生真的只能如初見,那該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