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樣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樣的感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很多時候,我還問了很多東西跟我們想的完全不在一樣。在那個過程中,也許你們根本就沒有看得清楚,他們當時付出的那些東西對你來說也許根本就是不值得一提的,但是對於我們卻有整個全部一樣的下場和後果。

  如果一開始的時候,那件事情發生了,你們就敢於承擔,會不會這些東西對於我們都有着完全不一樣的運動。

  還是說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第一次相遇就註定了結局!不是那麼簡單,就算是在後的生活當中,我們可能會建更多的次說可能會有着更多的交集,但是在這一瞬間,我能夠想象的到。

  就算是他們選擇在門外偷聽,又能怎麼樣呢?他們什麼?哦!

  這是因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那麼勞累,他們卻始終不能夠理解,你這樣是一種怎樣的感情呢?還是說蘊含在其中的都不是你的辛苦都只是你的賣弄而已。

  就好像一開始你為自己辯白的時候,他們沒有一個人真的那麼相信你的說的話,就算是在這個過程當中,你們一直都在討論着,也許他們根本就不會理解你到底在說一些什麼?

  但是我想這應該是一個等有好的機會,因為你代表任何人說的任何的事,也許這些東西從一開始就是比較真摯的,但是如果他們沒有辦法去理解和體會你現在所說的這些東西的話,也許那一瞬間你就會感覺自己沒有面子,或者是其他的方面的心情。哦!

  如果你們真的可以理解的話,也許像現在一樣的感覺了。

您正在瀏覽: 一樣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樣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