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反對校園暴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對校園暴力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英國達人秀》作為一個原創類的節目,在世界的各個地方都非常的受歡迎。由於它非常的火爆,所以許多有才能的人都想要到這個舞台上去展示自己。它在全世界都引起了不小的反響。就在最近一期的節目里,我看到了一個小男孩和他的朋友一起寫的一首歌,這讓我們想起來了校園中存在的一些暴力問題。

  當男孩和他的朋友們站在舞台上面的時候,他看起來非常的害羞。他告訴觀眾們,他們將會唱一首由自己創作的歌,評委們都非常的期待這首歌,當男孩開始唱歌的時候,觀眾們都領會到了他童年的悲慘生活,他總是被高年級的同學給欺壓着。但是他的朋友也唱出了給予希望的部分,評委們深受感動,他們對這首原創的作品給出了很高的評價。

  在校園裡,總是有一些高大的壞傢伙們想要試圖控制住局勢,所以她們到處都欺負別人。這種行為應該要受到公眾的譴責,一直扮演壞人的那個人其實一直都是一個軟弱的人。我們需要共同關心他們,我們要反對欺凌反對校園暴力。

您正在瀏覽: 反對校園暴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對校園暴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