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再不相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不相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從一開始,我們就已經做好了選擇,選擇拋棄誰,選擇留下誰,都是你的一念之差。

  是不是在很多過程當中,你遇到的那些學生,也都逐漸忘記了你的容顏。一直以來,你都想書寫一個夢想,可是到最後,還是忘記了。也不是沒有辦法堅持下來,只是一直都覺得,在這裡停留着,只是浪費他們的時間,浪費他們的心力,自己始終都是無關緊要的。

  他們的夢想,他們的渴求,其實從來都沒有盡頭。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不管你現在想要什麼,我們都能堅持到最後,這才是最好的選擇。也許什麼都不需要,那些過往,也還是原來的樣子。

  你從來都認為,他在我的生命中停留,其實也不過如此,我只是窺得見,我們的生命罅隙,之間存在的小小距離,從此之後,再不相見。

您正在瀏覽: 再不相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不相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