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敢相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敢相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他們還總是以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自己也能夠找到很多的東西。

  去不過這些東西都是階段性的,或者也劃分階級,就好像人在社會當中也是劃分等級的一樣。

  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雨我都會接你。

  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是在椅子看小說的過程中,在一本雜誌上看到的。就是當時感覺挺震撼的,這樣的情誼和交往真的是很感動人。

  如果這樣的權利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存在的話。我想能夠擁有它們的人都是非常幸福的。

  冬天來臨之際,我們的手一直都是冰冷的狀態。何時才能取暖,何處才有暖?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經歷或多或少的挫折,也許你會在不經意之間,給別人創造很多的麻煩,但是也正是因為這些過程才是考驗你們的最好機會。

  你總是能夠通過這些小事情就能判斷的出來到底誰?是不是你交心的朋友。

  因為在這些顯而易見的過程中,那些結果都是在你的表面上浮現出來的,即便是你從來都不知道,即便是這些過程當中,你還是能夠看得一清二楚。

  我想你不應該輕易相信別人的言論,因為他們的想法都是帶有一定的主觀色彩的。

您正在瀏覽: 不敢相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敢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