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單純的不喜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純的不喜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他們都是顧着自己的,誰又會顧着別人呢,只是我們習慣了人的冷漠,似乎就變得很好了。

  只不過,太多的人都不太被人清楚地認識到,這些小情緒,不該表現出來,哪怕是自己受到了委屈,都應該憋在心裡,要不然很容易就被他們進行道德綁架。

  這樣的習慣,似乎都不被人所能夠清楚的理解。

  這真的是一件非常讓人難受的事情。他們所說的每一件事情,似乎都讓別人看不懂的,可是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似乎都可以被人看得真切。

  我們根本就不想跟他們說一句話。

  太多的人都不喜歡被算計的感覺,所以他們根本就不覺得,這一切都需要一個人看得清楚,所有的夢想都可以被人真切地發現故事的真相,原來這一切,都是不如靠自己的。

  再這樣的環境中,不被理解可以就是這麼難受。

  你累死的,說不定他們就以為你是閑死的。

  這就是這樣,所以,從今天開始,總算是看清楚了,到底什麼樣的才是真的友情,所以他們不能夠那麼直白的去答應什麼,只是不喜歡這種感覺,單純地不喜歡這種感覺而已。

您正在瀏覽: 單純的不喜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純的不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