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滴水之恩的堅守和報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水之恩的堅守和報答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滴水之恩的堅守和報答 標籤:滴水之恩作文 堅守作文 報答作文 報答父母作文

  我還記得,之前在家裡抱着電視劇一直都在看,我想這個時候,對於我們來說,很多故事都不能真的說得清楚。

  可是,他們還是記得 ,當初發生的那些故事,都在這裡聽得清楚,哪怕是電視劇裡面無聊的廣告,也不得不全部看完,只是為了避免錯過自己喜歡看的電視劇。

  我想,那一段時間,我們也真的都是很辛苦,很拚命了。

  但是,我真的喜歡的,到底是什麼樣的生活呢。還是在這套路上,我需要給更多的人一個機會,也需要再這樣的環節中,看到那些不被別人去理解的過往。

  他們在看抖音短視頻,他們再看那些電視劇。

  其實,我們根本就不懂得,每一個人都在珍惜着自己以為IE的美好生活,可是到頭來,這卻變成了一場黃粱一夢。那個時候的你自己,到底要怎樣,才能夠真心去理解別人,做這件事情的所有初衷呢。

  我只是不太能夠理解。

  但是,他們如果真的想要說的明白,你也要記得那些微笑,溫暖過你無數次。

  不能恩將仇報,不能忘記曾經的滴水之恩。我們可以用自己付出的努力,來償還。

您正在瀏覽: 滴水之恩的堅守和報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水之恩的堅守和報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