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再不害怕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不害怕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再不害怕了

  趙世超

  人生中,每個人都有害怕的時候,當然我也不例外。

  那一次,是我自己去別人家玩。當時已經是夜晚,草地里有蛐蛐在唱歌,天空中有星星在眨眼,小河中有小魚在吹泡,在地上當然也有狗叫。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雖然我已上四年級,可即使發出犬吠的聲音,我也會發顫,直到到了朋友家,才發現,那是他模仿的。

  也是因為有了那一次,我更加害怕犬吠了。就在那一天,我放學回家,正走在路上時,可狗飛奔而來,狠狠地對着我狂吠,那毛都一根一根地豎了起來。那眼怒視着我,讓人看到就心驚膽寒,不禁直打哆嗦,它呲牙咧嘴地時刻準備上前撲殺。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好象大地都被震得顫動起來。

  我一看它這架勢,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了一跳,我愣住了,它又叫了一聲,我“哇哇”、“哇哇”地大哭了起來,媽媽一看,拿起磚頭,“呼哧”、“呼哧”地追狗,我如老鼠一般溜到樓上,“嗚”、“嗚”地大聲哭了起來,那聲音越來越響。

  那一次,我領略到了媽媽勇敢的樣子。自從那天以後,我不再怕狗了,聽見狗的叫聲,我會拿起磚塊,追殺上去,我再也不會怕那讓我失魂落魄的狗了,我會毫不猶豫地拿起磚塊來保護我自己。

  從此,我再不害怕了。我不害怕都是因為母愛的力量,是媽媽的一舉一動給了我膽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再不害怕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不害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