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畫地為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地為牢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畫地為牢 標籤:畫地為牢作文

  今天我大概花了兩個小時在洗衣服,關鍵是用洗衣機的過程比較複雜,然後我又不想用手洗,然後就在那個地方獃著看手機或者是寫一些稿子。

  我現在感覺時間過去的非常快,我還沒有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呢,然後就突然這一切都來的那麼突然起來。我覺得以前的時候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去揮霍青春,可是現在對於我們來講,青春早就已經不復回了。

  ... 甚至我突然開始想起當年的時間我用來做什麼。我當年一直都專註於一個小小的領域當中,並沒有想過去看這個偌大的世界,去看看其他人在過着什麼樣的生活,我只是專註的在自己的小小的天地裡面安樂於其中,畫地為牢。

  然而現在的轉變,其實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地獄發生了轉變。

  從這一個小城市搬到另外一個大城市,所有的建設其實都是在潛移默化當中得到了改變。以前的時候我也不能夠理解為什麼那麼多的情況都能夠突如其來的發生,站點兒,當年我們一直都在這樣的環境當中,看到一個人突然反應過來,然後我們也會想着他們是不是忘記了,還是說應該我們去提醒一下。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而我們卻為了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去看清楚那些表面的問題,仍舊能夠擁有一些尊嚴方面或者是其他方面的態度。

  所以當我們突然發現問題的嚴重性的時候,又會感覺原來他們當年所抒發的這些感情其實都並沒有多大的作用。就好像如果你收了別人的錢替別人辦事,如果真的辦不好這件事情的話,你會感覺非常愧疚。

  也許在很多時候我們都是有着這樣一樣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畫地為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地為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