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準備出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準備出發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收拾行李,真的準備離開。

  我的衣櫃里沒有很多衣服,拿出來幾件常穿的,放在自己剛買的行李箱里。過兩天就要走了,去自己一直憧憬的遠方,我自己也想要的自由的生活。

  大學生我們心裡永遠是充滿快樂的四年光陰,無論過的是悲傷還是喜悅,是成功還是屈辱,都是我們青春時期的續寫,都應該帶着無悔的痕迹,光明正大的書寫在我們人生的履歷上。

  那天去咖啡廳,想買一些咖啡豆,帶進大學宿舍里喝。雖然結束了高中時光,這一定程度上代表着結束了熬夜的時光,可是我想大學時候我還要努力學習,大學是一個新的起點,而不是學習的終點。我的學業還要繼續,熬夜或許也是經常的事情。

  大四的師哥現在準備考研,暑假裡也不回家,一天到晚待在圖書館里學習,我十分敬佩這種精神,高中時候的我,只要身邊有手機有零食,屋子裡有電視有電腦,我就沒法靜下心來安心學習。

  可是上了大學,自己也已經變成成年人了,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再也不能任性,再也不能遊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當然時候誰也不能怨,只能怪自己沒有努力。

  在你看不到的角落,別人依舊在努力着,或許生變始終少不了嘲笑,可是嘲笑又能說明什麼呢?舉足輕重的東西,怎麼能動搖自己的決心和意志呢?

您正在瀏覽: 準備出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準備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