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太過重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過重要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而且得大學開始的時候有一場非常艱苦的軍訓。他確認的快要結束的過程當中,教官跟我們說了很多道理,也許到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學校是有一個專門的教官團,而在關團全都是由各個不同的專業不同的學院的人組成的。

  也許在其他的學校都是有那些真正當兵的人來當教官的。只是因為各地域不同的差異吧,所以很多東西都是有着不一樣的地方的,就好像我們學校是依山而建,也根本就不存在學校里騎自行車的事情。

  其實還是在,那一段我們沒有辦法預知的未來。 我們一直都能夠理解,咱兩一段我們沒有辦法看的清楚的未來當中那些故事對於我們而言也有這完全不一樣的下場。

  然而當這一切終於都圓滿結束的時候,你也就會理解在那樣的情況之下,不管她是什麼樣的性格的人,不管她對此做出什麼樣的反應,其實都在情理之中,因為這件事情對於他們來說,實在是太過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太過重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過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