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忙碌而充實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而充實的一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睜開眼的時間已經不早了,可是自己清楚地知道,睜開眼睛以後就沒有清閑的時間!

  躺在床上,稍微讓自己放鬆了一會兒,就開始起床了,因為心裡想着今天又得洗一天的衣服,哪怕自己今天身體不舒服!可是每年也只有在臘月份的時候能夠有時間回到家裡來,給家裡的老爺子老太太洗一洗衣服,也算是作為兒媳婦的自己,眼睛里一點孝心吧!!

  雖然平日里自己就也有抱怨,雖然平時里就是也有委屈,說是為什麼自己回到家就會那麼的忙碌?可是自己當初選擇了這樣的一家人,現在又有什麼理由來抱怨呢?

  匆匆吃過早飯之後就開始洗衣服,一波又一波的臟衣服,一桶又一桶的髒水往出提,大概這就是人們所謂的臘月里的大掃除吧!一整天的時間,洗衣機都在不停的轉動着,自己也在不停的忙碌着,忙裡偷閒的時間,自己還想寫作文給自己掙一點壓歲錢,所有一天的時間基本上過的特別的充實而忙碌~

  下午太陽落山的時候,衣服總算是洗完了,開始洗得乾乾淨淨的,晾在院子里的衣服,自己多多少少還小,有成就感!人大概都是欠吧!,忙的時候覺得特別的委屈,忙碌過後,又覺得那種成就感也挺值得自己滿足的!

  下午的時候白雲飄飄網開始審核,每天固定的駁回一片,自己都不知道到底哪一篇被駁回了。不管怎麼樣?最近的審核還算滿意吧?唯一不滿意的就是自己寫的太少了!

  忙碌而充實的一天,好像又要結束了,不好像還沒有結束,因為小臭的作業還沒有開始做,每天晚上做作業,自己的牌做作業都成了一項重要的工作!

  想一下,如果要是每一天都過成這樣,自己一定會過的很累很累吧!

您正在瀏覽: 忙碌而充實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而充實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