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之名氣背後的亂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之名氣背後的亂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要知道,在名氣的背後,肯定也有着很多紛雜的亂象。就好比前兩天的時候我一直在研究股票和基金,研究貴州茅台的股票,可是也有看到一則新聞,就是說有人虛構營銷模式賣假茅台。

  也許有的時候我們在腦海當中的印象就是茅台酒就是很好的,我們只要去買茅台酒,就會有着很好的可能性,可實際上,在這一層面上我沒有看到,也會有造假的可能。

  不是說萬事萬物都是絕對的現象。

  就好像以前的時候我們曾經不了解的東西有很多,我們不知道在這些電視劇翻拍的背後又有着什麼樣的意義,再宣傳再推波助瀾,可實際上他們都已經拍出來之後就會產生很大的影響,不管是好的方面還是消極的方面,

  我們也許一直都覺得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每一種生活的無比艱難。也許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所有的人都在想着進一步的去發展,去謀划,學生思熟慮的做。

  可實際上每一步也都走得異常艱難,因為在這個社會上競爭壓力非常大,不管你選擇去做什麼樣的事情都有其他人來為你。增加競爭力量。

  所以,生活的意義也在這裡,如果你勝出之後才會看到很多東西懲罰,可是如果你一點都不懂,一竅不通,那會顯得更加蒙昧。

  同時你也要知道,在這條路上走得再遠,都不如他們所說的那個樣子,你心中有夢,自然就和他們有所不同。更何況你是為了要讓自己更加強大,而不是跟他們做比較的。

您正在瀏覽: 隨感之名氣背後的亂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之名氣背後的亂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