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地為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地為爐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麼炎熱的天氣里,每一次走出門去打着傘,我都會想到一句話。

  那是我曾經在小說裡面看到了一句話。

  天地為爐,眾生誰不是在苦苦煎熬。

  我想這句話說的真對,真明智,最好像是這炎熱的酷暑,我們每個人都不想行走,因為就算是不動,都會全身是汗,也許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冬天和夏天會是那麼極端的兩個天氣,但是我們仍然會接受,這是大自然的饋贈。

  也許這就是我們所說的環境,因為環境從來都是不能改變的。

  但是如果真的要想的話,到底是因為環境不能改變,所以才叫環境,還是因為他本身就叫環境,所以不能改變呢?

  如果真的要仔細思考的話,恐怕要陷入了另外一個邏輯的怪圈裡。

  這好像那些時空穿越一般的悖論,其實都在我們腦海當中閃現過無數遍,只是我們沒有足夠的語言功底可以把它講述出來而已,更沒有辦法可以把他說的栩栩如生,讓眾人能夠清晰了當的明白。

  也許在將來的路上,我們還需要成長很多的東西。

  這些同樣也都是證據。

您正在瀏覽: 天地為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地為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