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故事和文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和文化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時候我看到過那麼高冷的女子,她們穿着漢服,氣質顯得非常好,但是他們被稱為女神。

  我知道也許現在女神這個稱呼已經變得超級普遍了,即便是那個人並不能達到女神的標準,他成就,因為有人對它喜愛而被成為女生。

  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我們都應該了解文化發展的方式是隨着網絡的普及化開始變得更加大眾化。但是有一些關於傳統文化方面的東西還是不應該被忽視,被捨棄的。

  就好像我們一直都知道那些被歷史明確記載的東西。雖然那些可能一直都是比較冷門的東西,很少有人去研究,但是我知道只要有感興趣的人去研究的話,他一定都會一直繼續發展下去的。

  就好像對於某一種文化的發展,如果有後人缺少了期待,他可能的發展就會變得非常緩慢,但實際上也不會完全的止步不前。

  也許現在我們所創造的這些價值都沒有多大的作用,只不過是因為活在一種激勵體制的作用之下,所以根本就不會理解這樣大量大批量的生產到底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

  在那樣神秘的國度當中,在白雪覆蓋的城堡之下。

  也許這些都不一定是一個簡單的故事而已了。

您正在瀏覽: 故事和文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和文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