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知天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天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之前的時候學院群里發了一個通知,是關於財經論文的事,關於什麼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

  可是這一段時間因為其他的事情,感覺特別的忙,就把這件事情給徹底的忘在腦後了,也許我們現在這個階段確實已經不太適合多參加這樣的活動,而是和於術業有專攻。

  但是我們曾經在某一個途徑開始的全面發展,也許根本就不會覺得在某一個途徑之中去突破專長也未必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也許我們在看電視劇的時候也會隨着劇情當中的故事情節的發展而抒發自己的感情,就好像看到那些壞人得逞,就感覺內心氣氛,心中窩火,但是實際上那些都是自己作為旁觀者,作為觀眾的一種想法吧。

  不管怎樣,我們都可以快速的尋找一條通往天際的大路,那是精神上的天堂。

  可是到最後得到的所有的結果似乎都是不堪自己所設想的那種。

  而他其實一直都有着那麼大的委屈,但是卻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些道理根本就有什麼不一樣的想法吧。而

  他們所擁有的這一切資本其實都在某一個場景之中看到所謂的天命。

您正在瀏覽: 知天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天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