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放平心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平心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平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無論我們走的有多麼遙遠,我們終將會看到那些夢想開花的樣子。我知道朋友圈和微信群里都那麼熱鬧,每一個人都在討論着他們關心的那些話題。即便是在將來,他們覺得所有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但是他們仍然全力以赴,因為終將有一天通過這些努力,他們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那些結果。

  或許有時候你看到的生活表面上是對你的考驗,但實際上是對你的幫助。雪中送炭,你總是能夠第一時間想清楚,但是錦上添花你卻總要花費一番功夫。你並不知道其他人在表現這些情況的過程當中又是採取了什麼樣的態度,他們也許根本就不擅長在某一個專業的學習,但是他們卻仍然盲目從眾,跟隨着別人一起去考取研究生。因為在很大一個程度上他們不願意去工作,他們不想提早的進入社會。

  在這個社會上有很多公平的事情,自然也會有很多不公平的對待,也許你總要摸爬滾打一段時間之後才會明白,其實看待那些不公平的對待時也不要那麼大驚小怪。雖然有時候會有些難過,但是你也要知道,並不是只有你才會經受這些,其他人也是一樣,誰都是肉長的水,都會經歷過那些苦痛。

  我們知道在這樣漫長的時光當中一直抱怨其實是行不通的。我們可以不斷的去逛貼吧,逛知乎看着那些前輩總結下來的經驗,為我們繼續開疆拓土。我也曾經想象過,在漫長的人生旅途當中,每一次的人生經歷都有着足夠的精彩之處。你不必去害怕別人怎樣,也不用害怕在這個世界上遇不到你想遇見的人。

  如果真的能夠下定決心,那麼這一切都不會是什麼太難的話題。

  未來所有的一切都沒有什麼,無法去面對的。

您正在瀏覽: 放平心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平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