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跑步讓我遇見更好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讓我遇見更好的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亦舒在《隨心》里有這麼一句話“凡事都要自願,同一件事,心甘情願,即系享受,如不,便是虐待”。

  曾經跑1500米的時候,毫不誇張:我跑到反胃,需要別人的攙扶;用馬拉松現場的話形容:我到了上收容車的地步。現在跑2公里已經很輕鬆,這就是堅持帶來的收穫,以及我心甘情願去跑步,所以非常享受當下的狀態。

  今晚跑步時看數據,顯示已經跑了18天,跑量很少但每次都有收穫;在晨跑和夜跑之間,我很喜歡夜跑,剛開始時意志不夠堅定,忍受能力也很差,無法圍着樓下的池塘一圈圈跑到兩公里、五公里,因為真的很困難;只好改變策略每天變換着路線長跑,等到體能上來已經可以圍着池塘跑,這是一件欣喜的事情。

  夜跑時候我更加留意身邊的每一處風景,月亮很圓很亮,天空也變得很漂亮,伴隨着陣陣閃電,我在大雨來臨前完成自己的跑步計劃,美好的一天因為跑步而更加有意義。流汗、身心疲憊,以每一次對自己的鼓勵,每前進一步離目標更近時,都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

  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我做了一個決定:下一個目標是參加半程馬拉松,全程21.0975公里;直至現在我未曾跑出十公里,卻作出看似不能完成的目標是因為很享受跑步過程中的狀態,我只需要認真跑步,我需要健康的身體僅此而已。

  為了能參加半馬,我作了一項長達169天的訓練計劃,今天完成了進度的2%,前方路很長,我會努力走好更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跑步讓我遇見更好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讓我遇見更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