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命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信神,不信仙,不信邪,我信邪不勝正,因為我相信命。既然相信天命,就該相信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只是,拋開正邪之論,我唯獨信命。

  並不是每一次的堅持都會收穫驚喜的結局,並不是每一次的容忍都會換來感動,並不是每一次的努力都會得到滿意的成果,如果這些都是命,那麼,我相信。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那麼是否運氣能解決困惑亦能製造麻煩,命運能給予你成就也能毀掉你所有。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接受。許多人都看不起坐等其成的人,卻還要去恥笑努力無獲的人,他們,什麼都不信,就連對自己也沒有信心。如果我的成敗一味取決於天命,即便是我獻身於努力也不會有人知道我努力的存在,沒有成功不代表沒有努力,但沒有天時地利人合的努力就沒有成功。都說越長大越孤單,我發現越長大越信命,

  信命,不是退縮不是逃避更不是為自己找借口,是安慰是看淡也是心累,拼的太猛力會沒,綳得太緊氣會斷,看的太窄心會累。放鬆繃緊的神經,放下沉重的石頭,為自己大腦清理一下垃圾的思緒,相信一次命,相信邪不勝正,相信一次自己,要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是你的總會回來,不是你的怎麼搶終究回不了,畢竟那不屬於,畢竟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

  給自己一次相信命的機會,我信命,正如相信邪不勝正。

您正在瀏覽: 天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