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的努力,鬥不過天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努力,鬥不過天命?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都不知道,再看《明日之子》,其實能夠看出來很多隱藏着的智慧。這些對於我們來說,其實都是受用不盡了。

  昨天的時候,突然想看經典,就把《新水滸傳》翻出來看了看,我最喜歡的就是看智多星吳用,在那裡出謀劃策的鏡頭。真的這些演員都是靠實力再演。

  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評價,他們都是有自己存在的意義的。

  就好像《明日之子》裡面,星推官楊冪最後選的人是田四火,而不是文兆傑,華晨宇就很難過,其實他一直都很看好文兆傑的。聽他的歌聲,真的會被帶入一種環境和氣氛裡面去。

  我手機里,酷狗音樂裡面,唯一下載的一首《明日之子》的歌曲,就是文兆傑唱的《他他他》。真的超級好聽,尤其是到高潮的地方。

  文兆傑有思想有才華,會寫歌會創作,他可能就是那種很努力的音樂天才,但是卻在生活上,並不是多麼出挑的那種吧。他和華晨宇,多多少少是有相似之處的。

  所以,華晨宇見到他多麼喜歡他,把他搶過來,讓他能夠有更好的發展。

  其實這個世界上,永遠都是感情最寶貴。

您正在瀏覽: 你的努力,鬥不過天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努力,鬥不過天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