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應該不是現在這個樣子的。

  在學校的後花園裡面,我看見你的面容美麗如花,你的笑靨那麼美麗動人,那一路美好的風景,成了我永遠不想忘記的美好。

  你還記不記得,在孤獨的深夜,在喧鬧的晚自習課上,我們興緻勃勃地逃課,在操場沒人看到的地方跑步,散步,說笑。我們都知道,那個時候班裡有很多人對我們看不順眼,可是我們誰都沒有去在意,去理會,我們誰都不關係別人嘴裡是否唾沫橫飛。因為那個時候有彼此陪伴的我們,是幸福感縈繞心頭的。

  那麼多看似關係好的同學,畢業後轉眼間就不在有聯繫了。曾經說過永遠在一起的友情,都是騙着誰玩的?其實那個時候我們心裡就應該明白的,可是我們誰都沒有說出來。我也不知道,那些早熟的人,是真的明白,還是假裝不夠明白。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