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一直懂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一直懂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其實你是一直都懂得的。

  但是這個漫長的時光,對於他們每一個人的懷抱來講,似乎從來都只能夠是孤單一人,如果你們也突然有了夥伴,我想這也是讓人感到很開心的一件事情吧。

  關鍵是我們一直都停留在這裡,看不到未來,也不能對自己的遠方開始指手畫腳,那些都是我們從一開始就不喜歡的東西,我們可以給自己找借口,去拚命掩蓋,可是實際上如果我們真的想要去掩蓋什麼的話,我想這些根本就不是需要任何的理由的。

  他們之間的關係一直都很好,所以這些都是可想而知的。

  如果你是根據別人的看法,突然覺得那些事情,也被別人知道了,那樣程度的敏感,其實對你整個人來說,是比較不好的,當然,除非我們自己也看到了,這樣的生活狀態,其實那麼轟轟烈烈的場景,對於每個相似的人來說,似乎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差距。

  我們一直都在思念。

  可是我也知道,我的每一次等待,都是有限度的,耐心也是如此。我今天去圖書館借了好多的書,中途也碰到了我們的老師,我忘記了跟他打招呼,覺得自己很尷尬,可是那一瞬間我突然說不出來話,也不知道究竟是怎麼回事。

  我把這件事情講給室友聽,她說是因為我看到他太激動了。

  激動個屁啊激動。

您正在瀏覽: 你一直懂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一直懂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