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學期又結束了,今年回老家過年,看到同學一張張關心的臉龐,驚訝的面容,心中真是五味雜陳。誰曾想,這學期就會這麼快分離?也不知還能否再相見!

  上學期待放假,因為可以不再糾結於令人煩惱的數學題,以及英語單詞,放假期待上學,因為可以不再一個人孤單寂寞,有些東西,直到失去,才明白她的美好,可貴,懂得珍惜,因此才有了懷念,以及悔恨。

  也不知,如果呀,如果我的離去一去不復返,又是否會被再想起?

  都說人要向前看,我還是忍不住看那泛黃的照片,透過照片里飄出的是惆悵?是思念?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存在心中。感嘆世事多變,能否找回自己曾經的初心,以及一段真是無暇的記憶?

  常常想,如果有時光穿梭機,我一定要穿回過去,穿回我們認識的第一天,大方的與你交朋友,告訴你,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似水年華。

  在此,感謝你給我帶來那段快樂的記憶,以及一段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