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們聊那件事情的時候又發生了矛盾,但是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因為當我想要給他溝通,和他說明白我的想法的時候,他就擺出一副那樣的臉色明顯的不接受我的看法,只是一直固執己見。

  儘管他的方法不是那麼的正確,我也想給他說出我們之間觀點的契合點和嫩些相處相衝突的地方,可是她始終都不願意聽了。

  看到他那樣的臉色我就感覺一股無名火從心頭竄上來。

  也許真的是很多事情就無法用語言溝通,但是我相信我們總有一天,應該會說明,說清楚這些東西的,可是現在不是這個時候,我想如果再拖下去的時候可能就永遠都沒有機會了。

  說實話,我一直都特別害怕這樣的遺憾。無論什麼時候,無論誰在這裡我都是一直都想着能有一個解決機會的時候的。

  所以說,無論怎樣,這件事情你們要去想辦法去解決的,本來在這個地方就沒有太多的人講說這件事情,但是現在看完好像情況不怎麼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