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遲到的消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消息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剛剛自己在翻朋友圈的時候,發現這樣的一條消息,說因為,城邊周圍的村莊,因為施工挖斷高壓線,導致,8月1日上午,全城停水,看到這樣的消息,自己表示特別的氣憤,因為這條消息來得並不及時!

  如果要是在昨天晚上發這樣的消息,那麼昨天晚上自己一定是又機會去儲存一點水的,可是今天早上睜開眼睛,就發現家裡停水了!原本想的是不管怎麼樣?到了中午12點做飯的時候是一定能夠來水的!

  因為之前好幾次停水都是那樣的,到了中午12點做飯的時候,水就來了,不會耽誤大家做飯,也不會影響大家正常的生活!

  可是今天,大概是因為停水的事情比較嚴重,所以過了12點,家裡還沒有來水,自己只好點外賣,雖然外賣貴了點,但是因為早飯都沒有吃,肚子早已經餓的不行了,所以只好硬着頭皮點外賣!

  無奈卻因為停水的原因,全城飯店爆滿,自己點的那個飯店裡出餐特別的慢,快遞員甚至打電話問我要不要退餐,要是繼續等的話,大概還得多等十來分鐘!

  我心想着,反正都餓了那麼久了,再等十來分鐘也無所謂,要不然換一家飯店點餐的話,估計會更加的慢,然後就多等了十來分鐘,一點多快兩點的時候才吃上真正的午飯!

  等到三點多的時候,家裡總算是來水了!然後自己總覺着這次停水對家裡的生活影響太大了,如果自己要是能夠提前收到消息的話,提前接點水,也不至於產生這麼多的事情!

  可是就在剛剛自己看到這樣的新聞提示,但是事情已經發生過了,也只能看一看得了!

  自己突然想起來,學生那會學過新聞,主要就是真實性,準確性,還有及時性!雖然自己看的這則新聞具有真實性,準確性,但卻沒有及時性!

  想一下,如果以後遇到這樣的事情,能夠及時地發布出來,才算是真正的為人民大眾服務吧!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消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消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