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重要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重要的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跟着某人和他的朋友們一起聚會,吃飯的時候,酒過三巡以後,就是平日里酒量不行的一些人,話就開始變得多起來,也就是大家說的酒後吐真言!

  然後大家就談論到關於朋友,關於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些人的時候,某人的其中一個朋友就說,如果你每一次遇到困難的時候,腦海中出現的第一個人,那麼肯定就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然後其他人就特別的贊同,就說真的是,大家如今都是30來歲的年齡,身邊坐着的那些人都是一起走過十幾年歲月的人,就說人生一路走來,遇到過好多人,經歷過好多事,可是如今能夠坐在自己身邊的人,基本上都是每次遇到困難的時候,腦海中能夠浮現出的那幾個人,雖然每個人腦海中浮現出的人數都不多,但絕對是生命中的摯友,絕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自己只算是他們生命中的旁聽者,自己和某人在一起的時間最長也就才七年,所以很多時候都是坐在旁邊靜靜的聽着他們的聊天,可是自己還是特別贊同那個朋友的那句話,就是當你生活中遇到一些困難的時候,你腦海中浮現出的那個人,就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

  然後自己就不由得想到自己的朋友,這麼多年來,一路走來,自己每當遇到一些困難的時候,遇到一些小困難,想到的就是身邊的朋友,遇到一些比較大的困難的時候,找到的就是高中時候的朋友,但是在自己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好像很少想到某人,因為自己知道關於錢的事情,他真的是愛莫能助!

  所以如此,想一想讓自己感到難過的事,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好像竟然不是自己當初選擇要攜手走過一輩子的人!

  但是比較幸運的是,自己生命中要有幾個最重要的人,陪伴着自己走過一路以來的風風雨雨!

  也真希望某人能夠成為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無論是精神上的還是經濟上的!

您正在瀏覽: 最重要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重要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