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一個積極樂觀的人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積極樂觀的人吧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的狀態真的不是很好。情緒也一直變得很糟糕。每次跟誰聊天,聊着總是會發出一些消極的信息。靜下心來看完這些信息之後。會突然發現如今的自己是這麼的消極。有的時候消極到連自己都討厭。想一想曾經的自己,應該不是如此吧。最起碼有的時候還是積極樂觀的。可是如今的自己,怎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呢?

  記得曾經有位朋友跟我說過。他不喜歡跟一些消極的人聊天。其實關於跟消極的人聊天兒這件事。自己也深有體會。大學的時候,有一個同學。每次跟自己聊天兒的開頭語總是煩死了,煩死了。整得自己心情也很不好。到後來慢慢的就很少和她聊天兒了。那個時候我就告訴自己。一定得做一個積極樂觀的人。

  只是如今的自己怎麼就變成了這樣呢?其實有時候想一想,每個人的生活大概都大同小異吧。都有着歡喜有悲傷可是自己不能一直做那個消極的人。因為這樣下去真的會被不好的情緒所影響。

  想一想,從現在開始,還是做一個積極樂觀的人吧。不管生活怎樣,總得活下去。一天不管怎麼活都是24小時。這樣想的話,我們何不積極樂觀些呢?

  好吧,從現在開始,做一個積極樂觀的人吧。每天用積極的心態面對生活。每天用樂觀的語氣跟大家聊天兒。用自己的樂觀來感染大家。營造一種歡樂的氛圍。

  我知道生活很不容易,每個人的生活都很不容易。可是哭和笑都是一天為什麼不微笑着面對明天呢?

  明天會是什麼樣子的我真的不知道。但是我能做到的就是用一顆積極樂觀的心來面對生活。面對生活中所有的苦難。做了一個樂觀的女孩兒。做一個讓大家都喜歡的女孩兒。

  加油吧,親愛的姑娘你不應該是那個消極的人。你應該擁有一顆樂觀的心。做一個樂觀積極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積極樂觀的人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積極樂觀的人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