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成長中最重要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中最重要的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是一個膽小且無能的人。面對黑暗,我有着莫名的恐懼;而面對困難與挑戰,我更是一無所措。是您,幫助我驅散了恐懼與懦弱,讓我的成長之路走的更加順暢。您就是我心中那不落的太陽,用您的陽光溫暖着我,包圍着我,指引着我。我相信,您就是我成長中最重要的人!

  還記得我第一次自己睡的時候嗎?面對着那黑暗的小屋,想起在學校聽的鬼故事,彷彿那屋子裡真有鬼,我已進入它就會撲上來吃了我。我嚇得大叫,跑到了您的屋子裡。是您,給我講了海倫。凱勒的故事,讓我堅強,勇敢的面對各種困難。也讓我知道了無論何時,都會有一雙慈愛的眼睛看着我,給我力量和戰勝一切困難的勇氣。從那晚起,我成長的腳步開始走向正軌。

  還記得初中第一次月考,我失敗的時候嗎?那時的我,彷彿被一盆冷水澆到頭頂一般,滿腔的熱情消去了一大半,對學習失去了興趣,對自己也充滿了懷疑。是您,走進了我的內心世界,與我分擔憂愁,讓我堅強。於是,我又燃起了對學習的希望之火,終於期中考試我取得了理想的成績。從那時起,我成長之路的盡頭,出現了些許光明

  還記得我第一次走夜路時嗎?還記得我第一次參加藝術節時嗎?還記得我第一次旅遊時嗎?還記得…… 

  您就是我成長之路的開創者,您為我以後的成長鋪設了一條寬闊的陽光大道。

  您對我的愛,如同一眼清泉,滋潤了我乾渴的心靈。

  謝謝您,我心中的太陽,我成長中最重要的人——爸爸。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中最重要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中最重要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