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顯示與完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顯示與完美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在之前,我一直都很喜歡晚上的氛圍和家人在一起看電視的場景,有說有笑的家庭和睦氛圍。

  只是當我去了另一座陌生的城市之後,這一切可能改觀不是特別大,但是唯獨缺少了我。以前的時候我也想不明白,為什麼一個好的家庭,每次都要有吵鬧聲才夠完美呢。

  可是現在我想如果沒有吵鬧的話,那些磨合多安,就不會產生就不會有真正的了解。正因為發脾氣,就是因為在乎,真的想關注,所以我們才把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彼此看。

  但是這些有時候我就感覺太深奧了,想不明白也想不通,特別是一股怒氣上來的時候根本就想不到其他的東西。

  無論怎樣,我們都要學會在生活中控制自己。無論是在學習生活還是在各種各樣的方面上都要做一個能操縱自己的人,做自己真正的主人。

  至於以後的生活到底要在哪裡度過,這要看以後的狀態了。

  可能從一開始大家就沒有指望在這裡生活很長時間,但是他們曾經想過的,根本就是和現在有着很大的不同之處。

您正在瀏覽: 顯示與完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顯示與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