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順其自然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順其自然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某人的二舅在涉縣開了個小飯店,山西刀削麵,屬於物美價廉的那種吧?刀削麵做的特別的好吃,最主要是價格也不貴!

  所以就是這麼多年來,自己每當感覺沒有什麼吃的的時候,總能夠想到二舅家的刀削麵!

  但是畢竟隔着山西和河北之間的距離,平日里就是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也不會專門去吃一碗刀削麵!

  但是這麼多年來,每年也都會去那麼一兩趟,因為畢竟就是感覺和二舅他們的關係還挺好的!

  因為每次去的時候都是上午,正是飯店裡忙的時候。所以就是自己只要每一次去飯店,第一時間都會幫忙幹活,當然幹了一些活,也是特別瑣碎的,就是收個客人吃過的碗筷,再就是洗個碗之類的!

  這好像已經就成了一種順其自然的習慣!

  因為有一段時間自己就是帶着孩子在那邊住了十多天,每天都在飯店裡幫忙的那種,所以就是飯店裡的一些活,自己也就是比較熟悉,怎麼去做?

  今天上午就是再一次去了的時候,飯店裡正是人多的時候,也有一大堆客人吃過的碗,沒有洗,自己本來想收拾收拾盤子,但是因為自己的腳底很疼,所以也就在廚房洗碗!

  同行的,還有大舅家的孩子,然後就半開玩笑的和我說,都知道進門幹活了,看來來到這裡也沒有白吃飯。

  其實他不知道的事情是,我不只是這一次,每一次去了都還第一時間去幫忙,雖然就是自己能做的事情不多,但是每次去了都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好像也就變成了一種習慣和順其自然!

  然後自己也就在想,這麼多年來,好像出了回到自己家裡,能夠心安理得的坐着等爸媽做好之後吃,後來就是無論去了哪裡?總是會順其自然的去幹活!

  不讓自己成為一個白吃飯的人,好像也已經成了一件順其自然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順其自然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順其自然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