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大自然的一次親密接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大自然的一次親密接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不知不覺中,樹上的枝頭隱隱約約地開始萌芽,我感到春的腳步匆匆了,彷彿就在眨眼的一瞬間。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春回大地,萬物復蘇,萬分期待的春天,重生起點的春天,充滿希望的春天,在太陽冒出地平線的一瞬間,來臨了!

  原野上、道路旁、枝前枝后,那一顆顆、那一排排的樹,高的、矮的、直的、彎的、立的、倒的……無論是被凜冽的寒風颳得一葉不剩的禿枝,還是依然掛着樹葉的繁枝,因為春都悄悄地吐出了新芽,嫩嫩的、翠翠的,或淺黃、或淺綠,或微微露出點粉色。

  不覺眼前出現了“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子啄春泥。”的美景,鳥兒嘰嘰喳喳飛着,逗樂嬉戲,撲閃着蓬鬆的翅膀,在濃密的枝葉間穿梭,清脆的鳥硬在耳邊不停的響起。我的心情彷彿變成了五線譜,鳥兒們則是輕盈的小音符,在我心間跳動,演奏出一曲充滿生機的樂曲,心情不僅豁然開朗。

  我愛這個季節,我愛大自然,愛他的嫩綠,真是這種綠的色彩,才讓我覺得他富有那種重生的氣息。

  春天推出了一切,愜意的笑着。春,把最美的生命留給人間,也把最好的祝福留在了人間。春……

  我與大自然的一次親密接觸后使我愛上了這個令萬物復蘇的季節。我願意做這春季中的一片嫩葉。

  湖南省沅江市草尾鎮中學初二:王胤凱

您正在瀏覽: 我與大自然的一次親密接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大自然的一次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