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來自老媽的牽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老媽的牽挂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今天是周六,所以比平日里睜開眼睛要遲了很多,可是睜開眼睛就看見老媽在微信上和自己發語音,因為老媽不識字,所以一般情況下都是跟我們發語音聊天,老媽一般情況下也不會和我們聊天,就是有事的時候會找我們!

  點開老媽的語音,老媽說昨天晚上夢見我被狗咬了一口,然後就說,有點擔心我,還特意囑咐我說,今天讓我出門的時候,一定要多加小心,不要和人起衝突!以免被別人欺負!

  可能在老一輩人的心中,都有這樣的說法,就是根據一些夢,然後判斷,第二天的一些運勢!然後就是說夢見被狗咬的話是不好的,事實上自己結婚這麼多年來,日子一直是過的不好不壞,然後在老媽的眼中,我的日子過的是特別的不盡人意!

  就是網絡上有一種說法是,爸爸媽媽永遠以為自己家孩子的日子過得快,要討吃要飯了,雖然很多時候就是自己也不斷地強調說自己可以養活自己,生活也沒有到了過不下去的地步,但是老媽還是還時不時的惦記着我,就是怕我吃不好,穿不好,怕我捨不得花錢,怕我照顧不好自己!

  總之就是還有一種說法,就是孩子爸爸媽媽心中永遠是孩子,無論她長的多麼的大,無論她已經結婚了,嫁人多麼的遠,但是在父母的心中,大概孩子永遠是孩子吧。

  聽了老媽的話,自己心裡就是特別的溫暖。從自己十多歲出門上學,到後來的遠嫁,一直以來都有好多人關心自己過得好不好?我自己有時候也知道一些人的一些想法,就是當你過的不好的時候,對方也就會說,讓你當初不聽話,遠嫁,讓你自己以外,當初有多少的能耐?

  可是對於老爸老媽來說,卻還一直關心你活的累不累?甚至還關心你一整天會不會和別人起衝突一些小事?

  每當聽到老媽對自己的關心,自己心裡其實是特別的愧疚的,就是這麼長時間以來,自己也沒有盡到當閨女的義務,把日子也過得亂七八糟的,但是能夠聽到老媽時不時對自己的關心,自己真的是感到特別的溫暖,特別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來自老媽的牽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老媽的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