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優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感覺一直伴隨在心裡,也許你小的時候讓他們失望。長大了之後依舊會讓他們失望,這些東西一直都在你們身邊說依靠着,但是你們從來都不明白。一旦經歷過這樣的事情,你又該如何鍛煉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了。

  也許從一開始你說出這些話的時候,就根本是沒有底氣,沒有氣是的,所以他們根本就不會害怕你哪怕是他們理虧,也裝作很有理的樣子。

  或許這個世界本身就是這樣的,一開始的時候你沒有弄清楚它的規則就在起跑線上輸了。

  如果你們一直都知道,在這樣的生活當中,如果不保持着聯繫,也會有很大的進步的話,那麼是不是當你們過年的時候也會懷念別人呢。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挺討厭這樣密密麻麻的狀態的,也許很多時候我習慣了自己的孤獨寂寞可能會找別人聊天,但是不太習慣別人找我聊天。

  這樣的感覺真的是有點奇怪,但是我想在以後的生活當中,我一定可以學會適應的。

  畢竟很多事情我們都是第一次接觸,以後還要積累很多的生活經驗。

  無論怎樣我們都有機會,並且有信心變得越來越優秀。

您正在瀏覽: 優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