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發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展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雖說以前的時候我並不喜歡在這樣的環節當中進行打擾別人,除了一些特別緊急的工作,或者是在這些過程當中不去做出這樣的選擇步行。

  也許夢想對於我們而言,都是顯得異常遙遠。就好像你終於再次重操舊業,感慨這些未來的期待與當年的夢想,也許這一切都開始漸行漸遠,可是終究還是你的原來的樣子。

  所以當他們再次提起那些小時候喜歡玩的遊戲,才會感覺原來所有問題都在你的腦海當中,其實從未走遠,只不過再次回想起來,依舊會覺得有很大的局限性。

  正如同他們當年所說問題不大,其實所有的問題都在這裡守護着你。所有的情況都還是原來的局面,只是你一直都無法想象的緣故。

  夢想與否距離現在也依舊如此。

  只是當年他們想的問題太多,所以現在就感覺很多事情都開始有些力不從心瞭然而每一次的尋找都給你了可乘之機,讓你有更大的發展餘地。

您正在瀏覽: 發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