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危機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機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剛剛,自己看自己支付寶餘額的時候,發現自己的餘額寶里就剩下367塊錢了,最近一段時間真的是花錢花的有點狠了!上次從村裡回來的時候灌煤氣,花了110,今天上午的時候聽老媽說三舅病重,如果這兩天過世的話,因為自己距離比較遠,肯定是回不去的,但是禮錢還是得寫的,所以就給了,老媽發了200塊錢紅包。讓老媽回去的時候幫忙給寫禮!

  昨天晚上某人走的時候說沒有錢了,自己又給轉了100。昨天下午去超市的時候又花了小100,再加上這一段時間,自己每天都會在網上買一些小東西,雖然不貴,但零里鎖碎的加起來也不少。

  每當提到這些花錢的時候,就感覺特別的無語!

  掙錢的時候都是十塊20的,花錢的時候就是一百兩百的往出花,想着自己的支付寶里,竟然就剩下這點錢,再加上自己微信裡面本來就沒有多少錢,然後這300來塊錢算的上是自己全部的積蓄!然後自己再一次感到了深深的危機感!

  這種感覺好像讓自己回到了剛畢業的那會,那個時候自己一個人掙錢,一個人租房子住,不用什麼事情,真的是全靠自己,所以那個時候想一下,雖然自己掙着工資,但是每個月還是特別的省吃儉用,生怕自己的錢沒有了,哪個時候買到自己的銀行卡里?不到500塊錢的時候,自己就感覺特別的害怕,害怕自己花完錢以後再問誰借!

  現在雖然說自己已經結婚了,但是很多時候還是感覺自己真的是一個人自力更生!但是不同的是,和之前相比,自己好像更加的處於劣勢,因為自己現在掙得錢遠遠沒有之前上班的時候掙得多,但是反過來,開銷卻遠遠比那個時候多,那個時候自己只是單純的養活自己一個人,現在卻得養活自己和小臭。

  想一下就覺得一個頭兩個大。

  這一段時間自己寫作文也沒有好好的寫,希望自己在這危機感的壓力下,能夠好好的寫作,好好的掙錢!

您正在瀏覽: 危機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機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