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趣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貓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放學接小臭到家門口的時候,我對小傢伙說,你背着書包先回家,我去打印店給你拿打印的卷子去。小臭欣然同意了。

  就在我從打印店回來以後,發現家裡多了一隻灰色的小貓。我問小臭哪裡來的小貓,因為家裡並沒有養貓。小臭說,他走在回家的路上,然後這隻小貓就跟着他回來了。

  我看這隻小貓,很乾凈的樣子,也特別可愛的那種,小臭也一再央求,就把這隻小貓養着吧,不然天氣這麼冷,它找不到家該多可憐。

  我也就同意了。然後小臭就特別開心的給小貓找吃的,吃飽以後,小臭做作業的時候,小貓就窩在小臭得懷裡,寧願被卡着脖子在哪裡,都不願意下地玩。

  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這隻小貓就非要睡在小臭得被窩裡。小臭怕小貓抓他,所以就不讓它進被窩。可是,每次小臭從睡夢中醒來,小貓都特別乖巧的躺在小臭得被窩裡,還枕着枕頭。真的是讓人哭笑不得。

  小臭去學校以後,這隻小貓就特別的無聊,這兒躺躺,哪兒躺躺,就感覺特別的無聊,小臭放學了一回家,他又特別開心,上竄下跳的。

  小臭吃飯或者玩手機的時候,小貓就窩在小臭得身邊哪裡都不去。真的是跟着沒斷奶的孩子一樣,有趣極了。

  大家吃飯的時候,小貓就一直喵喵的叫着,撒嬌着,也想要吃的。如果不給吃,就一直叫着。

  自從家裡有了這隻可愛的小貓,家裡真的是多了些許的快樂。

  就連自己這種不喜歡小動物的人,都有點愛上這隻可愛的小貓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