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複雜的人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雜的人心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之前其實某人和自己一直討論這個人心複雜的問題的時候,自己還在那邊強詞奪理,覺得世界也就這樣,並沒有什麼複雜的,可是當你真正經歷一些事情的時候,你才發現,原來在這個世界上真的單純的是自己,而真正複雜的是別人的心!

  就是要說起家長對老師的意見,其實我相信沒有一位家長對一個老師是沒有任何意見,無論自己家孩子學習成績好也罷,學習成績不好也罷,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意見吧,畢竟就是說的人無完人,而且作為家長,有的時候確實是也是誇大了對老師的一些要求!

  所以就是當今天下午學校,給大家送上意見冊的時候,自己是確實想給老師提點意見,因為之前自己確實就是對老師有過一些不滿意的地方,然後某人也就說有什麼意見可以當面去提,沒必要背後說人家長短的,自己想一下,也確實跟姐提的意見也並不是特別大的那種!

  但是自己沒有想到的是,當交意見薄的時候,自己才發現,原來其他家長,寫的並不是一件,而是誇獎,每位家長都寫的老師態度端正,認真負責之類的,總之就是可能大家都覺得自己的孩子在老師手中,自己應該多說老師幾句好話才對,孩子有好處吧?

  所以自己好像就成了五個家長中的異類,只有自己說了大實話!

  一開始的時候自己心裡想的是,可能對於一些好學生的家長來說,就是說,應該覺得自己家孩子反正學習成績也好,沒必要給老師提意見什麼的!

  可是後來當自己無意中碰到這位,好學生家長的時候,發現其實這位好學生家長對老師也是滿肚子意見,只不過是真正面對,給老師提意見的時候,他卻寫了太多誇獎老師的話,而沒有寫任何的意見。

  可能自己真的是太過單純了,然後自己也有擔心,就是說孩子,現在才是一年級,希望老師也不會因為這件事記恨孩子之類的,也希望老師正如他自己所說的那樣大方,共同為了孩子的進步而進步!

您正在瀏覽: 複雜的人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雜的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