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己的想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想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都迷茫地對待着未來,而且我們都不知道下一句話到底該說什麼,只是被自己的貧窮或者是想象力限制住了。

  現在再回過頭來去看過往的那些愚蠢的經歷,其實並不會發現有什麼是不能夠去做的。

  而那些真正限制了自己的一切,其實都只不過是自己的想法而已。

  果然還是如同他們所說的那句話,最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如果不能克服自己的情緒,不能夠克服自己一副免得那些心理暗示也許不管怎樣都是不能超脫的。

  這好像一直以來我們都在這樣的前進之下,看着那些追蹤,看着那些防守的手中。

  看着那些用自己的想象力創造了虛擬世界,和一個堅定不移的沙龍少女。

  但是那些通通都與我無關。

  哪怕是他們從一開始就把這樣的情緒,說的那麼清楚,也許每一段漫長的經歷都會有它自己獨特的風韻。

  就好像以前也會經常看那些腦殘的古裝電視劇,因為古裝電視劇也是要分為好幾大類的。

  有的經典,有的腦殘,什麼事情都是一樣的,應該。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想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