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要忍 忍到春暖花開你要走 走到燈火通明你要看世界遼闊 再評判是好是壞你要鉚足勁變好 再站在不敢想象的人身邊 旗鼓相當你要變成想象中的樣子 這件事 一步都不能讓。

  ——盧思浩《你也走了很遠的路吧》

  其實,說這些話都沒有什麼用,其實,他們以為的不在乎,在你看來卻是非常讓我們期待。

  從來沒有人,在我這裡說這些話,我也不能理解啊。

  你都沒有看全這裡的風景,所以怎麼能直接判斷好壞呢?也許人家根本就不在乎這些。

  你還記不記得,那個孩子說過的話:“在大城市上學,我根本就不敢吃她們的東西,因為我沒有東西給她們吃,所以很難過。”

  可是很多事情,應該也好像你所想象的那樣,冷漠其實也是無處不在。但是和他們說話,你根本就不能體會到那樣絕望的感覺。

  你是不是已經忘記了那個時候他們說過的話,只是從來沒有那麼多理由和借口去為你的行為而增加預防措施。

  就好像這裡所擁有的一切都跟你沒有多大的關係。

  只不過是一直以來你都沒有理解過這裡的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你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