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佔有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佔有慾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發現一個好聽的聲音,結果想要關注卻會考慮到你的情緒。我這種下意識反應真心是我之前沒有想過的。

  那個好聽的聲音來自你的好朋友,所以才讓我想要關注的顧慮更多了。自己還是忍不住為這個聲音送了幣,送了之後才跟你說的。其實當時考慮的是真的多,畢竟我也清楚我喜歡這個聲音的男孩子你認識,我們還在深夜討論過這個男孩子,通過討論得知你們的關係還挺好,你也因為我討論他說了那麼一些些氣話,但最後想想,你過後還送過女孩子花啊,我也不是不能送男孩子花花啊,要是這樣,那感情就太累贅了。

  我朋友其實也挺怕你吃醋的哈哈,畢竟人是她推薦的,送花評論也是她引導的哈哈哈。本來我是想着不跟你說我關注了這個男孩子,後來你說你要去睡覺,我才匆匆跟你說我關注了他,喜歡他的聲音。你的反應太可愛了吧!

  “我朋友的哥哥說他沒有認真唱,就用低音唱唱而已。”“這麼靈的耳朵,一聽就知道了。”“知道啥?”“這個!”

  我有在考慮一些些佔有慾的問題。我們終究應該給彼此依舊愛慕異性的機會呀。

您正在瀏覽: 佔有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佔有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