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慾望可也要有資本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慾望可也要有資本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人?慾望滿身。這句話我一直記得特別牢。因為這句話的確很真實的反映出了到底什麼是人呢?說的很透徹也很明白,人的心底本就是由無數個慾望和渴求而組成的。如果一個人什麼都不想要,那麼就是真的成為了不食人間煙火的神仙了,因為只要是人,就會有自己想要的。

  是了,慾望這個東西,只要你是人,那麼就肯定會有。無論是好的慾望還是不好的慾望,人人都有。連小孩子都想要顆糖和玩具吃呢,更別提已經跨入了社會門檻的成年人了,慾望更加多了。有慾望這並不可怕,可是最可怕的就是你有慾望,不用自己的真憑實料去想辦法正當的實現自己的慾望,而不擇手段的去想去做,這還是不是最可怕的,至少你想要實現你自己的慾望了啊。可是最最細思極恐的就是你有那麼多的慾望,你想了很多幻想了那麼久,可是你自己又不願意去努力,無非就是讓自己的野心和慾望在角落地面深藏罷了。那麼你的慾望又有何必要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呢?你都不願意去努力,這個慾望也就永遠不會得到實現,何必呢?人就是因為慾望而生,我們的一輩子我們的生活無非就是一直為了自己的慾望而努力,至於為什麼我們如今要那麼努力的學習,不過也就是為了能夠滿足自己生活的慾望,可你連滿足自己慾望的資本都沒有。我想,要麼就什麼慾望都不要有,有了自己的慾望就一定要想方法去實現它,我們一輩子都在想用正當的方法去實現自己的慾望。慾望法則說過,如果這樣東西得不到,那麼就不要產生對這樣東西的想法。否則你的野心也是無用的不是嗎?有慾望,可你也要有資本。可以說,現在的我為什麼要那麼努力,因為我要實現自己今後的慾望,我不想以後的我為了買一件衣服而算計老半天,我不想做個市儈的人, 可生活有時候不得不把我們變成一個市儈的人。如果我們不努力,那麼以後的我們就無法的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不得不被生活逼成一個自己不想成為的人。有時候人生便是如此,總把我們變成自己不想變成的人。曾經我們最討厭的人如今我們自己卻變成了那樣,為什麼事情會發展成為這樣?毫無疑問就是因為我們的惰性,我們的不努力就導致了我們今後的生活無法那麼如意,這個世界上所有事情都不會像你幻想的那麼容易,所有事情都要付出努力,和背後的心酸,才能一直到最後的成就。你的努力,是為了今後的成就,你今日的惰性,就導致了你以後的人生路。

  有慾望,可也要有資本。沒有資本的人,就實現不了自己的慾望。那麼這個慾望就最好不要有,現在的我之所以那麼努力,就是因為我想以後的我輕鬆地就能實現自己的所有慾望,不用絞盡腦汁,不用有求於人,靠自己實現自己的慾望,我覺得挺好,這種感覺真的不賴。

您正在瀏覽: 有慾望可也要有資本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慾望可也要有資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