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又一個漢字樂園了放在你身邊。

  就好像是在其他的地方看不到這樣天真的模樣。你坐在電腦旁邊,一筆一劃的認真書寫着記錄著,可是電腦上也同樣有着一樣的痕迹。

  你知道,通過努力,你能夠到達夢想的彼岸,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對此你一直堅信不疑,從未懷疑過。

  直到有一天,他們告訴你說,有一些東西是努力所不能觸及的範圍。

  然後你立在原地沉默了好久。雨水接踵而來,他們就像汗滴子一樣,一下又一下的打擊着你。你是第一次感覺雨水,袁華居然也這樣猛烈,就像冰雹的觸感一樣。

  可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沒有重新回到了這裡,就如同重新回到了原點,那時的你恢復了滿腔熱血。你知道,其實努力永遠都是一個不朽的話題,無論什麼時候,通過努力總比其他的途徑要強。

  千軍萬馬過獨木橋。

  無論過去多久,你依舊記得這句話的模樣,以及當時有人說這句話的時候的樣子。你知道,卻是競爭永遠都存在,而且永遠都是這樣激烈,你知道必須要足夠努力才能夠突破自己,這樣的範圍才能夠讓自己走的越來越遠。

  這些都是可以存在的一種可能性。

  只要有可能,那就值得我們去努力拚搏,奮鬥。

您正在瀏覽: 可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