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過就忘,僅此而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過就忘,僅此而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過就忘,僅此而已 標籤:僅此而已作文 看過作文

  那些曾經有過一面之緣的人,很輕易的就在歲月的長河中,消失不見。我曾經千辛萬苦地想過去找尋,可是最終無果。

  我們曾經追求過許多東西,趕緊抓住不肯放鬆,可是到最後,一切都看清楚的時候,發現其實什麼都不重要。真正重要的,只是那些珍貴的情誼,和自己那顆善良的心。

  毛不易在明日之子裡面唱到,守着我的善良,催着我成長,所以南北的路從此都不再漫長,靈魂不在無處安放。

  善良是一個人一生最寶貴的財富,在最緊急關頭,或許就是她救了你。

  孤獨其實並不可怕。我們之所以你這麼虔誠的擁護孤獨,並不是因為真正的喜歡孤獨,或許這個世界上並沒有人喜歡孤獨,就像從來沒有一個人真正的喜歡喝酒一樣。沒有孤獨,更害怕失望,交不到真正的朋友,才會透心涼的失望。

  喝酒是澆愁。那些生活整天很快樂的人,我不信他每天都會喝酒。正因為心中有憂愁,心中有苦說不出來,財神中藉助這種方式來安慰自己,聊勝於無。

  空間里有個老師結婚照被刷的火爆,他是我們學校挺年輕的一位理科班老師,之前一直單身,趁着這個暑假,突然出其不意的把婚結了。大家津津樂道這個事情,然而並沒有和我有什麼關係。

  我看着他們的各種評論,也只是看過就忘,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看過就忘,僅此而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過就忘,僅此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