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到底要不要努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底要不要努力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看到那些莫名其妙的惡言惡語,就一陣反感和噁心。

  或許你可以,用別人的態度去講述這裡的一切。

  真的是感覺不能理解那些人總是說你的就是你的,根本就不用去想,不用去爭,那麼這樣看其他人都是傻子嗎?他們如果真的都知道這樣的道理,幹嘛還要去努力。

  不要忘了,全國那麼多的資源到底都被誰佔有了。我們這邊是付出了一輩子的努力都未必能夠佔有人家一點點的那麼多。

  你在這裡閑散着,頹廢着,卻還在。抱怨這別人去爭去搶去努力。

  突然感覺那句話說的真的很對,最可怕的就是你碌碌無為,卻還在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難道我們喜歡去努力,去競爭嗎?

  我是因為我們知道如果不去努力,不去見證的話,就只能被狠狠地甩在後面,然後連哭都沒有地方去哭。

  就是在那些過程當中,即便是你不去付出,不去努力。應該看到別人在幹什麼吧。

  不要把自己局限在一個小小的圈子裡面。

您正在瀏覽: 到底要不要努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底要不要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