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捍衛自己的尊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捍衛自己的尊嚴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們喜歡看抖音,喜歡看電影。那天在知乎上問,能不能用一句話證明你看過抖音。

  很多人都說,沒有看過抖音,不願意看馬戲團。

  當時我就在想,這得是個多麼心高氣傲的人啊。也許有很多接地氣的東西或產品出現,但是他們卻從來都不知道,這未免多少有點可悲。當然這並不是否定別人的生活方式,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都能夠找到自己最舒服的那一種方式。我們可以在這裡停留,但是不能永遠停滯不前。

  我們之間,曾經有過很多共同語言,但是這些卻不代表,我們一直都能用這樣一種方式,去遮掩,去隨意評論,這些都是沒有多少意義的。而且你根本不知道,這些對於我們來說,可能沒有什麼,但是對於別人,說不定影響就非常嚴重。

  那個時候,也有很多人交了朋友,但是你可以看到,不同的人交不同的朋友,他們和自己朋友的類型十分相似。你以為逃離那個地方,換一個新的環境,這些規則就能夠改變了嗎。其實並不。

  但是你要學着習慣,哪怕這個世界都開始傷害你與你對抗,但願你還有資本,有一絲餘力繼續反抗到底。

  捍衛自己的尊嚴和權力。

您正在瀏覽: 捍衛自己的尊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捍衛自己的尊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