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可是我們使用都在努力,這一點你也是知道的,從來都沒有放棄過你,也在看得到有目共睹。

  其實那些不斷被改變的東西就是我們一開始一直都想要的,但是又沒有人能夠得到那些思想比較極端的人又想親手毀掉它們可是我們卻又沒有任何辦法,你也知道的,無論什麼時候都是這樣,無論朝代如何跟帖這樣的現實是不會改變的。

  所以一直以來,你在避免的那些東西,世界上都沒有避免直接上他們始終存在。這一不同的形式讓你看不到一雙無形的時候一直都在控制着,他們只不過你始終都不知道罷了。

  所以在平時我們看的問題的時候也要細心一點,思想縝密一點,想問題想的全面一些,周到一些,別讓別人一不小心就抓住了漏洞,讓我們的所有的選擇和努力都功虧一簣。

  可是現在這個時候不比以前了,做什麼事情都是可以追究到法律責任的。所以無論怎樣,你都不要做太過極端的事情,不要觸犯法律,就夠了。

  一旦被抓住,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這個天下你是逃不到哪裡去的。

您正在瀏覽: 記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