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後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果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後果 標籤:後果作文

  我知道現在這個時候他們還一直都在等待,也許人生本來就應該有一場豪賭,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他們把自己的心血全部都放進去啦,然後把這當成投資,等多年之後再要回成本加利息。

  我知道,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很多人都會選擇相同的做法。也許在很多人看來這樣的做法本身就是帶着明智的,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能覺得這樣的過程,也是可以堅持下來,而且這種過程是如果普遍的話,也許會造成很多無法想象的後果。

  但是很多人即便是你規勸,也沒有辦法改變他的心情。

  每個人都有着不一樣的決定讓你說出那些話的時候,也許你的立場就已經改變了,甚至他們對你的印象就已經發生了很不可思議的變化。

  就在他們對你訴說自己心裡話的時候,你就能夠感受到你自己的存在感,或者是你的優越感,但是這種東西都不能太較勁,因為從一開始他們就不能衡量你的人生也不能作為你人際關係的衡量標準。

  但是如果你已經陷入了進去,又該如何才能自拔出來呢?

您正在瀏覽: 後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