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

  童年,是那麼遙遠,又彷彿就在昨天!

  “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了波浪……”教室里我們跟着老師認真的唱着,稚嫩的歌聲傳出很遠很遠!每當聽到小時候熟悉的歌時,一幅幅畫面就浮現在我腦海。

  春天,天下着絲絲細雨,田野里小草都綠了,上學的路旁的那些桃樹開滿了漂亮花,放學的時候我們偶爾去折一些花枝,用透明的空瓶裝半瓶水,平底再放些細沙和小石子,最後把花插進去,放在窗台上,一個漂亮的花瓶就做好了,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欣賞自己的心愛之物,彷彿它裝着整個春天!

  隨着夏天的到來,天氣漸漸炎熱,田裡也種滿了莊家,到處都是綠油油的,而我們也想它們一樣正茁壯成長!老師還是在講台上孜孜不倦的講着,而我們在講台下,臉上帶着稚嫩與認真。在我的印象中,每天重複着兩點一線——家與學校,每天我們也想着快點放學,想着放學后和夥伴去田間河裡玩耍,想着我們的動畫片。

  秋天到了,暑假也來了,這是我們最為開心的事,趕緊把暑假作業做完,然後整天幾個村裡朋友在一起,上山采野果,下河摸魚,去田裡抓泥鰍。那時,總感覺時間飛快,不夠我們玩。終於又開學,雖然有點無賴,但還是開心的,和兩個月不見的同學聊着暑假趣事。深秋,我們走在放學的林蔭路上,發黃的葉子紛紛落下,偶爾我們拾起一片形狀好看的落葉夾在筆記本里。

  不知何時,天氣冷的讓人受不了,我躲在被窩不願起來,忽然瞥到窗外特別白,我趕緊起來推開窗,哇!下雪了。於是,早早的背上書包,提上火籠上學去,踩在軟綿綿的雪上,不時抓一把雪,即使臉凍得紅撲撲,心裡也說不出的高興。最最期盼的新年快要到來,爸媽帶着我去市集買新衣服,買煙花炮竹,在倒數的日子裡過年了,我早早洗完澡,穿上新衣服,開心的玩着煙花。

  我不記得最後一個“六一”,只是突然發現六一不在放假,原來童年已離我遠去,人就是有那麼奇怪,小時候期盼長大,而長大了卻回憶小時候的無憂無慮,期望小時的純真,然而我們終是長大,童年終是離我們遠去!

  高三:cg9939

您正在瀏覽: 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